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振昌機車材料行:後起之秀車種的機車材料市場!-2《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》


振昌機車材料行:後起之秀車種的機車材料市場!-2


  機車市場除了過去熟悉的三陽SYM、光陽KYMCO、山葉YAMAHA品牌之外,許多來勢洶洶的後起之秀,像是PGO摩特動力機車、明星加持的宏佳騰機車,在短時間創造佳績,成為市場的新寵。這麼多機車奔馳,需要龐大的機車材料供應補給系統,適時供應各種材料,這才是偉大的工程。

先談『台鈴機車』台灣組裝的鈴木機車,最重視性能!

  最老牌的SUZUKI台鈴機車,從開發、研發、到生產都在日本進行,再到台灣組裝,特別重視品質與性能。走過半個世紀的鈴木體系,在全球的地位舉足輕重,品質卓越的一貫精神、流線型的外觀,市場潛力實在不容忽視。甚至在『海角七號』電影當紅的時候,找到男主角范逸臣代言。台鈴機車知名車種有Address125、GSR125…。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 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
左圖Address V125G,右圖GSR125 (圖片來源:台鈴機車官網)

 詳情內文請看:http://www.newmap.com.tw/homeweb/catalog_detail.php?infoscatid=7&ifid=59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