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免抽獎!來「振昌機車材料」消費打卡送好禮~-2《高雄,機車材料零件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,比雅久機車,宏佳騰機車》


免抽獎!來「振昌機車材料」消費打卡送好禮~-2


  在台灣,若說起最具代表性的交通工具,那絕對非機車莫屬!全台有五成以上的民眾習慣以機動性高的機車作為代步工具,每人持有機車之比例高居世界之冠,也難怪會被稱作「機車王國」。

  在騎乘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機車的同時,定期保養和零件維護等小細節可馬虎不得,被譽為台灣機車材料供應「南霸天」的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提醒消費者機車材料零件的定期更換很重要,除了能延續愛車性能外,對機車騎士的安全更是多一份保障!

 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」為回饋客戶的長久支持,即日起只要來店消費,結帳時不限消費金額,公開打卡就隨機贈送好時尚的「輪胎風嘴頭蓋」一組,讓愛車隨時都好飛炫!

高雄,機車材料零件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,比雅久機車

活動辦法:

詳情內文請看:http://www.newmap.com.tw/homeweb/catalog_detail.php?infoscatid=7&ifid=66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