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

胎紋不足會吊照!振昌提醒機車輪胎選購要點《高雄,機車材料零件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比雅久機車,宏佳騰機車》

Eric小語:輪胎狀況關係著騎士騎車的安全,輪胎胎紋太淺,就可能會發生打滑失控或者爆胎等狀況,所以輪胎須定期檢查更換,而且從今年7月開始,政府也將納管檢查機車輪胎胎紋深度,若沒通過檢查,最嚴重可是會「吊照」的,所以該更換機車材料零件時,可別為了省錢而忽視了騎車安全唷!


胎紋不足會吊照!振昌提醒機車輪胎選購要點

 

  到機車行修車時,師傅多半會順便幫我們巡檢一下機車的狀況,適時提醒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保養或耗材更換,最常見的就是:「輪胎差不多可以換囉!」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」提醒,輪胎狀況關係著騎士安全,政府也規定機車輪胎胎紋深度將從7月起納管,並祭出最嚴重的「吊照」處罰,騎士們不可不慎。「輪胎」一直是二輪族必須要定期更換機車材料零件,那麼,檢視的重點在哪裡呢?

 

高雄,機車材料,台鈴機車,PGO摩特動力機車,宏佳騰機車,比雅久機車


詳情內文請看:http://goo.gl/ZTN6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